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05年终总盘点 好评如潮的十款数码相机 (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4:26 小熊在线

    富士S9500:性价比极高的消费级数码相机

05年终总盘点好评如潮的十款数码相机(8)
FUJINON FinePix S9500

    富士S9500采用了全新开发的1/1.6英寸、900万有效像素的第5代Super CCD,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488×2616像素的照片,支持RAW无损格式拍摄。此外还采用了F10上的真实影像技术,ISO感光度范围在ISO 80-ISO 1600之间。镜头方面采用了10.7倍光学变焦富士龙镜头,焦距范围相当于35mm相机的28-300mm,光圈F2.8-4.9,快门为30-1/4000秒。S9500在普通味俱模式下,广角端的最近对焦距离为3-10cm,长焦端的最近对焦距离为3-90cm,超级微距模式下可以实现1cm的最近对焦。

05年终总盘点好评如潮的十款数码相机(8)

    S9500还具有VGA格式短片拍摄、0.8秒开机时间、0.01秒快门延迟等优点,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和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存储方面,S9500采用双存储卡设计,支持XD卡并兼容CF卡,电源系统使用4节5号AA电池。

作为新一代的长焦机,S9500那突出机身很长的镜头设计也是这款机型与以往S系列的机型相似之处了,这种源自富士S系列的仿单反式设计,让其看上去与之前的S5500非常相似,但是与S5500相比,S9500壮实的身材显得内涵也是非常的丰富。在机身的表面这款机型依然采用的是工程塑料作为材质,并采用了专业单反机型上常见的黑色涂层,因此显得也是非常的专业。从这款机型128×93×129mm的体积和645g的重量上我们也就能够看出其在体型上也绝对算得上是现在市面上长焦机型中块头很大的了,特别是其较长的镜头设计也将能够让用户在使用中更为舒适的把持镜头。

好评理由:第五代Super CCD和真实影像技术的魅力开始显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