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职场最适用 年底职业人士精品相机评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17:58 IT168.com
  年底正是发银子的时候,不少公司的年终奖金可真不少啊。而对于一些数码相机发烧友来说,手头好不容易有了这么多现金,自然得到市场上看看,如果时机成熟,也好来个“该出手时就出手”,为自己来年的职场生活,准备一份新年的数码大礼。

  事实上由于圣诞及元旦的来临,年底确确实实是选购数码相机的良机。对于那些希望自己可以拥有更高专业消费者,此时也是出手的最好时间段。过去这些消费者对佳能推出了的划时代的数码单反EOS 300D就十分期盼了,尽管时间过去很长了,但这款相机还是让人无法忘却。或许是因这款相机万元以下的平民价格,自然让一些消费者起了拥有这些高档机的“野心”,也令数码单反相机真的可来到了普通消费者当中。

职场最适用年底职业人士精品相机评点
数码相机

  不过想加入到数码单反大军中,你还得有不少比较专业的选购常识啊。如果常识足够,那么现在佳能再次发布的一款划时代的数码单反EOS 5D,也正是选购的良机呢。

  而对于普通的打工者来说,那些改进型的精品也相当有诱惑力,尽管这些新品有的只是外观稍有不同,但毕竟机器依旧保持了原机的风采。

职场最适用年底职业人士精品相机评点
时尚MM

  时尚MM可能是职场的另一支选购精品数码相机的主力军了,她们多喜欢时尚且小巧精致风格的东东,此时,或许尼康COOLPIX S4正是她们想要的吧。这是1998年COOLPIX 900发售以来第9部采用旋转机身(俗称摇头机)设计的COOLPIX数码相机,也是尼康从2003年发售COOLPIX SQ以来时隔两年第一次推出摇头机,而且此次S4更加适合MM们使用哦,它的摇头范围比之前的机种更大,而且S4的身上依稀可见4500的样子,前卫时尚风格一下子会让职场女性们喜欢的。

  好了,下面咱们就到年底的数码相机市场看看吧,寻觅一番那些职场最适用的精品,同时对年底各职业人士精品DC做一番评点。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