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时尚美姬 高像素DC卡西欧S600试用报告 (1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17:48 太平洋电脑网

七、总结部分

    卡西欧S600是一款以轻薄、小巧为卖点的机型。它的厚度位居卡片机前列,坚硬的金属外壳以及精致的细节做工让这款轻盈的产品看起来更具诱惑力。它总体设计水平并不逊色于索尼T7,而简洁的机身布局和多色彩外壳比T7还要优胜。这款机型虽然机身小巧紧凑,但它的布局竟然有序,机身也具有良好的操控手感。

    S600的综合硬件配置也是目前卡片机的主流。同比来看,S600的主要优势是长效的电池续航能力以及廉价的SD/MMC卡,而略感不足的是尺寸较小,亮度欠缺的液晶屏幕。另外,S600的由于受到小尺寸CCD的影像,综合成像水平比较低。特别是它的画面细节还原不高,纯净度比较缺失。而且物体边缘的色散比较严重,整体画面略为偏黄的现象仍没有改变。

    这款机型的菜单界面简洁,人机交流也相当简易。在功能上,S600尽显多样化。34种不同的BEST SHOT场景和防颤模式对于入门用户也具有一定的实用性。S600的拍摄速度相当快捷,特别是对焦和快门时滞方面,这款机型的表现可以说位居卡片机之首。但在具体的成像测试上,S600的表现就比较一般了,特别是对画面色彩的掌控方面,同比索尼T7、富士Z2等产品处于明显劣势。

市场展望:

    S600目前的市场售价大约为3350元,和S500保持有400元左右的价格差异。横向比较来看,S600的主要对手是索尼T7以及富士Z2等机型,但遗憾的是前者在价格上的优势并不明显。而且主要对手索尼T7经过一降再降后,目前仅售2850元。S600除了增加的100万像素以及提高的电池续航能力外,综合优势好像也并不明显。相信让大众消费者增加500元去选购S600,可能性是比较小的。从这来看,目前S600的降价压力还是比较大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