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时尚美姬 高像素DC卡西欧S600试用报告 (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17:48 太平洋电脑网

2.传感器以及镜头

    S600采用600万像素的CCD,相比前代产品S500增加了100万像素。但略感遗憾的是,两者所采用CCD的面积都是1/2.5英寸,前者由于单个像素面积比较小,像素之间的空间比较狭,往往会导致画面噪点增加,动态范围变小。不过,S600采用了最新的EXILIM影像处理器,期望它在提高电池续航能力的同时,也可以提高成像质量。具体表现可留意下来的样张分析部分。

时尚美姬高像素DC卡西欧S600试用报告(4)
卡西欧S600

    这款机型和S500一样,都是采用3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于35mm画幅的38-114mm,最大光圈为F2.7和F5.2。它的镜片结构为6片5组,但其中并没有像S100那样的陶瓷镜片。它采用伸出后为三段的沉胴式镜头,在进行光学变焦时,前段和尾段均会转动,但中间段会一直保持静止状态。关于这款镜头的详细表现,大家可留意下来的样张部分。

3.液晶屏幕

    卡西欧S600和前代机型一样,均采用规格比较特殊的2.2英寸液晶屏幕,估计也是在考虑机身体积和观看效果后的折中办法。略感遗憾的是这款屏幕的实际分辨率仅为354x240,大约仅为8.5万像素。实际使用中,S600的屏幕显示清晰度还算可以,而且屏幕也具有较大的可视角。只是感觉它的亮度比较低,而且色彩显示不太准确,整体显示略微偏黄。

时尚美姬高像素DC卡西欧S600试用报告(4)
卡西欧S600

    值得称道的是这款屏幕采用了较薄的硬玻璃覆盖着,这意味着可以对屏幕进行有效的保护。而实际使用中,硬玻璃并不像其他多数数码相机那样,会对液晶屏幕的清晰度造成较大影响。另外,S600并没设有光学取景窗,相信它的实际用处也并不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