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时尚美姬 高像素DC卡西欧S600试用报告 (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17:48 太平洋电脑网

三、机身结构布局篇

1.结构布局分析

    作为一款短小轻盈的卡片型数码相机,S600的机身结构布局不可能过于复杂。它的机身正面最为显著的是硕大的镜头圈。S600开机后的镜头会长长地伸出三节,实际使用时可以让左手手指顺势承托着镜头,提高把握的稳定性。对焦辅助灯以及麦克风分别设计在镜头的左上方和左下方。长条形的闪光灯则设计在靠顶的位置,和手柄之间有一段较长的距离,这样可防止手指对闪光灯造成遮挡。

时尚美姬高像素DC卡西欧S600试用报告(3)
卡西欧S600

    在机身背面,2.2英寸的液晶屏幕占据了大部分面积,而按键主要集中在屏幕右上角和右下角,形成两个按键群落。这些按键均为方形设计,上方的为一字形排开,下方则以方形进行布局,秩序感和简洁性非常突出!它还在变焦控制杆下方则留有充足的空间让右手拇指自由活动。

时尚美姬高像素DC卡西欧S600试用报告(3)
卡西欧S600

    另外,在机身底部狭小的空间中还集成了电池/存储卡舱、底座接口以及三脚架接口。值得称道的是,S600的三脚架接口采用金属材质,可防止使用时的刮花和磨损。这对于一款以外观为生命的机身来说,这是非常必要的。

  小结:S600虽然机身小巧紧凑,但并不影响到它精细、有序的布局。它的部件设计相当人性化,机身也具有良好的操控手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