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超强性价比 七大最受关注数码相机评析(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08:01 IT168.com

“精致礼物:最受关注七大DC评析”之六:超值的礼物

重点推荐数码相机精品:佳能IXUS700(资料 评价 图片)

DC礼品市场关注指数:★★★★☆

超强性价比七大最受关注数码相机评析(7)
佳能IXUS700

  送礼物,自然要送最超值的了,而这款近期拥有200元降价的精品,时下价格为3450元,而且它是佳能IXUS系列数码相机中的杰作,因此自然值得你选购了。这款IXUS 700性能出色,配置了1/1.8英寸、710万有效像素CCD传感器,最高分辨率达到了3072 x 2304,打印A3尺寸的照片效果上佳。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7-111毫米,光学结构为5组7枚镜片,其中包括2枚非球面镜片。

超强性价比七大最受关注数码相机评析(7)
佳能IXUS700

  这款产品除了拥有华丽、高贵的外形,整体的设计也相当精巧,特别是一些细节的技术打造,因此MM们喜欢它,就不足为奇了。同时MM们也会它的显示性能表示满意的,IXUS 700拥有一块11.8万像素的2.0英寸LCD,该LCD具有在明亮环境中的“即时调整亮度”以及在黑暗环境中的“夜景显示”功能,自动提高LCD显示的亮度。

使用感受及使用注意事项:

  佳能 IXUS 700 的手感相当的不错,采用了新的“连续曲线设计”是佳能首次在数码相机上采用的设计,因此其优美的曲线对MM也有一定的诱惑力。另外它的机身与镜筒的接缝非常平滑,避免了明显的凸起,足见厂商设计上的功力了。另外这款IXUS 700还使用了佳能的DIGIC II图像处理器,除了能提供高质量图像外,对启动速度、自动对焦速度、连拍速度以及浏览照片响应速度也有提高,并减少了电池电量的消耗。

  这款产品的最新报价仅3000 元左右,整体上说,佳能IXUS 700优势表现在700万高像素及金属机身曲线设计,另外它的质感也极好,“我的色彩”模式非常方便,而且不限时拍摄动画直到卡满,对于普通消费者绝对无可挑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