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新年新气象 最具卖点精品数码相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08:46 IT.COM.CN
  圣诞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我们也已经给大家推出了4期的圣诞专题导购。这次,我们再一次把目光投向这个即将来到的消费高峰,为广大的朋友再支几招。临近新的一年,我们掏钱买数码相机的时候当然寻求的最新款的机器了。各厂家都瞄准这次消费热潮,众多的新型DC纷纷涌来,对于初涉及数码相机的朋友来说,选择一台合适的数码相机一点也不容易。为节省大家在选机上的时间,我们就为大家精心推荐了几款最新上市机型,供选购参考。

佳能IXUS 750(资料 评价 图片)

新年新气象最具卖点精品数码相机导购
佳能IXUS750

  佳能的IXUS系列卡片机的最大特点是轻巧而强大功能,旗舰尽显尊贵。从300万像素开始的IXUS 30到最新的这款IXUS 750,佳能真的是一路风光明媚。而这款机器的金色外衣也更加增添了节日的喜庆,不论外出游玩还是一家团员都让它能够发挥大用处。在突破了传统的1/2.5英寸CCD的局限后,这款机器在1/1.8英寸的感光器上把有效像素提升到了710万,不仅像素得到了提升,大尺寸的感光元件也在画面质量和噪点的抑止都有更好的表现。

  在镜头的配置上,3倍光学变焦,37-111mm(35mm传统相机等效值),最大光圈范围F2.8-F4.9镜头,还有数码微距功能。配合自家的DIGITAL II图像处理器,让画面更加完美。15-1/2000秒的快门范围,绝对是佳能的拿手好戏。自我色彩模式和9种的场景模式在我们拍摄的时候也能有更多乐趣。

  佳能面对时尚市场,对于自己一贯的小尺寸显示器也进行了升级,采用了一块2.5英寸 11.5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器,再加上光学取景的配备真是相得益彰。目前3300左右的售价,算的上是比较实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