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最顶级的享受 大品牌时尚数码相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07:57 Myprice
  圣诞节在中国这么受欢迎并不是大家都信仰基督教或天主教,而是在这一天可以收到礼物或者可以送出礼物(一个表现的大好时机)。在这个数码产品肆虐的时代,在节假日作为礼物送给亲朋好友是很时尚也很有面子的事情,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举几款现在最顶级、最时尚的家用数码相机,有了它们,无论到哪都会成为焦点!

1.佳能IXUS750(资料 评价 图片)

上市时间:2005年09月

参考价格:¥3200.00 - ¥3480.00

  佳能 Digital IXUS 750是一款高端消费级便携DC,与前代产品相比差异不大,外观设计和传统的IXUS系列相比采用了更多的弧线,时尚感更强。DIGITAL IXUS 750采用了一块2.5英寸115000像素的

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不错。从功能和性能表现来看,非常适合注重便携性的家用或者入门级用户使用。

最顶级的享受大品牌时尚数码相机推荐
佳能IXUS750

  DIGITAL IXUS 750采用一块710万有效像素的1/1.8英寸CCD影像传感器,支持拍摄3072×2304、2592×1944、2048×1536、1600×1200、640×480等多种分辨率的静态图片。另外还支持拍摄640×480、320×240以及160×120分辨率30帧每秒或15帧每秒的动态影像,特别是再320×240分辨率下还能实现60帧每秒的高速影像录制。IXUS 55采用一枚折合焦距为37-111mm的三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为F2.8-F4.9。支持9点AiAF人工只能对焦,支持ISO50-400感光度,快门速度为15-1/2000s,最近微拍距离微5cm。

  DIGITAL IXUS 750内置DIGIC II影像处理器,支持全自动、手动、数码微距、人像、夜景、我的色彩、辅助拼接、动态影像以及场景模式等多种拍摄模式,场景模式包括风景、雪景、沙滩、烟火、水下、室内、儿童&宠物等等。而且,DIGITAL IXUS 750还内置了多种画面特效,例如柔化、黑白、艳丽、自然等多种模式。

最顶级的享受大品牌时尚数码相机推荐
佳能IXUS750

    IXUS 750使用USB 2.0 High Speed高速传输接口,传输图片快捷。IXUS 750支持SD存储卡或者MMC存储卡,使用NB-3L锂电池供电,不含电池重量为170克,外观尺寸为90×57×27mm。

  突出优点:1.像素高,开机速度快; 2.易用性很高,内置拍摄情景模式曝光准确,模式丰富; 3.画面质量出色。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