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清纯MM的最爱 纯白色时尚数码相机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 14:13 IT168.com

  6. 特别推荐:奥林巴斯μ-mini S(资料 评价 图片 三维)

清纯MM的最爱纯白色时尚数码相机导购(6)
奥林巴斯μ-mini S

  如果说前面几款白色相机尽管比较时尚,但还是男女都可以使用的话,那奥林巴斯μ-miniS可能就是一款更适合年轻女性使用的时尚数码相机了,因为据说其外观设计是针对女性的手型而来,而且它虽然不是超薄,却是超小,在所有的时尚数码相机中可能是最小的,对于喜爱小巧的女性来说显得相得益彰。除了迷你身材以外,μ-miniS性能也处于500万像素时尚相机的主流,尽管光学变焦只有两倍,但这并不是大问题。而且1900多元的价格几乎可以说是时尚相机中最低之一,比起IR-300都要低,对于那些价格、美丽,一个都不能少的年轻女性来说,吸引力还是非常大的。

  奥林巴斯μ-miniS采用一块1/2.5英寸500万像素的CCD,原厂2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为F3.5-4.9。1.8英寸20.6万像素的TFT液晶显示屏。配备了奥林巴斯独有的TruePic TURBO影像处理器。全自动控制。采用锂离子可充电电池供电,USB传输接口,支持xD-Picture存储卡。

  结语:

  现在白色是IT产品最流行的时尚色,在白色圣诞节来临的时候,购买一款白色的数码相机还是很有趣味的。由于定位的原因,多数时尚数码相机属于全自动相机,对于那些有意学习摄影的人来说未必合适,但如果是普通家用,只希望按下去就能拍出一张不错的照片而不要费心去设置的那些人来说,却是很合适。现在的时尚卡片机并不算贵,也是目前市场的主流,选择它们,不会有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