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狗仔队风格 2005年最八卦数码相机新闻(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 10:27 中关村在线

   350D内藏玄机 LCD显示屏惊现神秘图片

  日前,佳能(中国)公司向记者透露出一条消息:佳能350D相机内隐藏有玄机图片,此消息是ezIT记者小仁在周一晚佳能(中国)公司私人聚会中,一位佳能公司的中国雇员当场向记者演示。

  当晚21点左右,编辑向佳能(中国)公司进行了核实,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佳能(中国)公司负责人肯定了记者的询问,她说此消息在日本佳能用户早已经成为公开的秘密,她表示佳能公司将在4月初召开用户、媒体联谊会上发布此消息。

狗仔队风格2005年最八卦数码相机新闻(6)
350D

  看看此图案像什么?呵呵,网友朋友可以到佳能中国网站上寻找此图片的答案。

  具体操作方法:在关机的状态下,双手平端350D相机,根据一定频率按相机的方向轮盘。向上键按17次、向下键按18次,向左键按21次,向右键按20次;然后再重新按向下3次,轻轻将LCD显示屏向上机器倾斜10度左右,此时LCD显示屏会显现出一个莲花图案。

  编辑提醒:操作时一定要有规律,按键速度不宜过快也不宜过慢,一秒钟间隔为佳。按键力度要适中,力量要均匀。如果图像无法正常显示,请多试几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