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价格绞杀 传闻iPod nano明年要出1GB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 10:03 中关村在线
根据国外一系列的消息苹果最早的闪存MP3产品iPod shuffle 1GB已经出现短货的情况,这个在苹果成熟产品中还是很少见的情况。

  而很有可能的是苹果或许已经暂时停止生产1GB的iPod shuffle,又瞄准了新的产品。

价格绞杀传闻iPodnano明年要出1GB
苹果 iPod nano

  最近得到的消息是

苹果将会出更小的shuffle,还有信息显示iPod nano已经在计划中。我们觉得苹果为了一个单独容量推出变化很大的模具是没有必要,而使用深受欢迎的iPod nano则是省时省力的方法。

  如今更有消息称新系列的iPod nano已经确定售价1GB卖150美金,2GB卖200美金,4GB卖250美金。而1GB的老iPod shuffle售价100美金,512MB的售价70美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