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低价大屏排头兵 主流42英寸等离子点评(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5:38 万维家电网

  飞利浦42英寸等离子电视42PF7320Z/93是今年年底飞利浦新款产品,上市价格只有16988元,而同属飞利浦的同尺寸等离子电视大多在20000元以上。


低价大屏排头兵主流42英寸等离子点评(6)
飞利浦42PF7320Z/93等离子电视

  飞利浦42PF7320Z/93

等离子电视采用飞利浦42英寸宽屏比等离子屏,宽高比16:9,对角线尺寸42英寸(107厘米),亮度1500 堪/平方米,分辨率852 x 480,标准对比度13000:1,可视角度160度。飞利浦在等离子电视领域拥有较强的技术实力,这款电视达到13000:1的对比度很是少见,高对比度意味着亮的地方更亮,暗的地方更暗,细节表现更完美。42PF7320/93还拥有飞利浦独家的逐点晶晰技术 ,逐点增密、逐点优化、逐点细致,获得更加精细清晰的画面,有效加深景深和层次感,改变细节显示模糊不清的状况,使字符线条表现更清晰自然。

  飞利浦42PF7320Z/93等离子电视拥有卓越的音质再现表现,虚拟杜比环绕立体声,2 x 15 瓦的音效输出以及五段均衡器、动态低音增强使伴音表现宏厚震撼,如同身临其境。

  飞利浦42PF7320Z/93等离子电视表现非常出色,画面清晰亮丽,色彩丰富饱满、对比鲜明,人物肤色自然柔和、真实亲切,快速画面流畅自然,没有明显残影拖尾,伴音圆润深厚,整体效果立体感、层次感出色。

  这款电视还拥有丰富的输入输出接口,VGA 电脑接口, HDMI方便家庭数字数码应用,而音频 L/R 输入, CVBS 输入, 耳机输出, S-video 输入等分别设计在前面或者侧面,使用极其方便,体现了飞利浦以人为本的设计思想。

  飞利浦42PF7320Z/93等离子电视采用时尚型设计,典型欧式风格,双视窗、画中画功能满足同时看电视和上网的需要,1240*680*104毫米的机身纤薄轻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