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倾情爱国者MP4节 明星店长黄奕现场签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4:27 新浪科技

  刚刚举办完首张专辑庆功会的黄奕,于12月21日下午在鼎好电子城爱国者专卖店,参加了“黄奕圣诞见面会暨12.21明星店长”活动。此次活动正值“魅力新科技,贺岁用国礼”爱国者首届MP4节开幕,黄奕到MP4节第一线倾力助兴,将对推广版权保护与迎接新MP4视频时代有着积极的意义。

倾情爱国者MP4节明星店长黄奕现场签售
明星店长黄奕现场签售

倾情爱国者MP4节明星店长黄奕现场签售
明星店长黄奕现场签售

  当得知爱国者MP4节属于“四喜临门”时,黄奕兴趣浓厚,除现场参加MP4节外,还分别了解了爱国者MP4等数码产品被选为国礼,随国家领导人一同出访各国广受称赞;爱国者拿下中国MP4播放器市场份额的24.6%,销售额更是以40.0%的占有率雄居榜首,成为中国MP4播放器市场销量和销售额的“双冠王”,以及同时摘得CCW调查“用户满意度第一”的三件“喜事”。同时,黄奕小姐还高兴的为现场购买产品的爱国者用户签名留念,以支持民族品牌的创新产品。

倾情爱国者MP4节明星店长黄奕现场签售
明星店长黄奕现场签售

倾情爱国者MP4节明星店长黄奕现场签售
明星店长黄奕现场签售

  爱国者此次邀请明星到场助阵,足见对MP4节的重视。相信随着用户对MP4产品的迅速认可,以及国内移动存储和MP3第一品牌爱国者的深层推动,国内MP4市场的爆发式发展也将由此开始。2006的MP4市场将会异常激烈,新老品牌必将展开一场继MP3之后的大角逐。爱国者的MP4产品上市两个月以来,凭借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迅速在国内MP4市场打开局面,连创佳绩。在现场,爱国者MP4节展示了全线MP4产品,包括视觉王P891、P891+、P861、P035、P035Plus、E858以及视界王P831等。其中的三款明星产品:具有1600万色超强画面显示能力的P035,mini小巧外观时尚的E858,以及采用了7寸超大“特丽屏”的P891,无不吸引众多眼球。

  据介绍,此次出席明星店长圣诞见面会的黄奕,刚刚与新浪首席执行官汪延一起为爱国者MP4拍摄完首部电视广告片,并且在19日的爱国者MP4节开幕式上正式发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