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送礼送到心坎里 新年送礼买什么DC最好(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3:44 太平洋电脑网

    作为成功人士,在享受工作之余更懂得享受生活。一年之中四处出外旅游总是少不免的,很多领导岗位的人在空闲时候都会摆弄以下相机,对于摄影也有一定认识。因此,一款带有28mm广角,拥有丰富手动功能的机器便最适合不过了。

  下面介绍的两款机器,都是带有28mm广角与手动功能丰富的机型,首先让我们来看看松下 DMC-LX1

    16:9独一无二的徕卡精品 松下LX1(资料 评价 图片)

  松下 DMC-LX1是世界上首款配备了16:9比例CCD图形传感器的产品。它采用了1/1.65寸840万有限像素CCD,配合28mm广角镜头无论是拍风景还是人文照片,LX1都是得心应手的工具。

送礼送到心坎里新年送礼买什么DC最好(6)
松下 DMC-LX1

  LX1采用了徕卡精心打造的28mm广角、4倍光学变焦的DC VARIO-ELMARIT 小型化数码镜头,全金属的外壳,2.5英寸,约20.7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松下特有的O.I.S光学防抖系统……采用16:9的CCD也带来一个好处,在以3:2规格ccd拍摄时,镜头的变焦范围达到了5倍----此处可不是数码变焦。光圈范围F 2.8 - F 8.0,也是传统意义上的广角机型。

送礼送到心坎里新年送礼买什么DC最好(6)
松下 DMC-LX1

  除了拥有全手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这些功能外,LX1还支持将图片保存为RAW格式,这一特色在普通家用机型中比较少见。此外机子的ISO感光度最高支持400,内置14种场景模式,5种白平衡。可谓兼顾摄影爱好者与普通用户的双重需要。

送礼送到心坎里新年送礼买什么DC最好(6)
松下 DMC-LX1

送礼送到心坎里新年送礼买什么DC最好(6)
松下 DMC-LX1

  LX1最大的优势在于松下与徕卡的完美结合,不熟悉相机的朋友会因为松下这个国际品牌而喜爱它,对摄影有了结的人会因为徕卡的金字招牌而迷恋它。再配合机器的金属机身,强大的机体性能,LX1是目前难得一见的好机器,也是一款用于中高层攻关的好机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