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音频市场大盘点 十款极品MP3终极评选(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0:53 天极yesky

五、歌美 T5

入选理由:外观走俏

音频市场大盘点十款极品MP3终极评选(5)
歌美T5

  在国产Mp3当中,歌美推出的产品也是可圈可点的,尤其是今年推出的主打产品T5,光荣登榜是因为它所体现的光彩。首先,它是继海畅和魅族推出基于飞利浦PNX010*芯片的MP3后,国内第三款采用飞利浦芯片的MP3。在MP3中,使用飞利浦解码芯片机型格外收到关注,主要原因是飞利浦解码芯片优异的声音解码能力。

  T5在设计上还有另一个突出的优势,那就是把MP3的可充式内置锂电设计成了可更换的锂电,就如手机一般。在现在内置锂离子电池流行的时候,歌美T5却采用了可更换的镍氢电池,在电池性能下降后,还可以通过自行更换来保证MP3正常使用,要比那些一次性的锂电MP3更有优势。

  T5的外观设计同样令人欣赏,突出简洁、统一的工业设计和配色方案。外壳采用了全黑的ABS塑胶材质,手感突出了软、绵,和皮肤的质感非常接近。按键和前面板都采用了银色来搭配,前面板为镜面处理,使整个外观既有统一的色调,又突出了屏幕部分,外观接缝也很严密,找不到任何用于固定的螺丝,整体设计很简约大方。

  时尚宽屏的外观和充满人性关爱的功能设计,使歌美T5成功迅速走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