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中端实用新贵 佳能DVD摄像机完全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16:49 太平洋电脑网

3、屏幕和取景器

  屏幕是使用者和DV最直接的接触,所以屏幕的显示好坏与否也影响到拍摄的效果。试想一下,如果屏幕偏色,调白平衡或者亮度的时候就会有误差,这样出来的片子就大有差别了。DC10采用主流的2.5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幕,约12.3万像素,屏幕显示细腻,而且颜色纯正,没有偏色现象,在室外也能看得很清楚。

中端实用新贵佳能DVD摄像机完全评测(4)
佳能DVD摄像机DC10

  DC10由于不属于传统的DV布局设计,在取景器的安排上也有些特殊。一般的传统DV取景器都是平行于机身固定或者拉伸出来折角的,DC10采用固定45度角的取景器,在这个角度上取景是最合适的,对于节省空间和方便性上也有好处,0.3英寸彩色取景器;约123,000像素,可以进行屈光度的调节。

中端实用新贵佳能DVD摄像机完全评测(4)
佳能DVD摄像机DC10

  下面是屏幕显示预览,可以看到显示的画面清晰且颜色饱和,确实不错。

中端实用新贵佳能DVD摄像机完全评测(4)
佳能DVD摄像机DC10

  屏幕虽然没有很大的尺寸,但是对于DC10轻薄的机器来说,2.5英寸的屏幕看起来也觉得很大和舒适,在显示上也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取景器的贴心设计,也符合使用的习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