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创维电视贱卖 购40英寸液晶送家庭影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11:12 万维家电网
  近日创维40英寸的液晶电视40LBAIW报价由19980元降到了15980元,并且加送价值3980元的5.1声道家庭影院,实际售价只有12000元。买大屏电视送影院,省去了选配家庭影院的麻烦,一举两得。

  创维40LBAIW液晶电视采用玻璃基片超薄平板型悬浮式结构机身,侧式可拆卸音箱,灰色、银白色与黑色相结合的色调,还在银色外框和屏幕之间,嵌有一圈黑色内框,很具有独创性。


创维电视贱卖购40英寸液晶送家庭影院
创维40英寸40LBAIW液晶电视

  创维40LBAIW

液晶电视物理分辨率1366×768,亮度650cd/m2,对比度1000:1,响应时间8ms,10.7亿色彩。拥有六基色技术在红、绿、蓝三基色的基础上补充青、紫、黄三种颜色,提高色彩调节的精细程度,用于改善画质的表现能力。V12数字引擎,全程数字信号处理,消除由各种信号转换及传输而引起的噪音和信号损失,准确还原出真实影音效果。

  创维40LBAIW

液晶电视拥有VGA端子、DVI端子、USB接口等丰富的接口,满足家庭数字影音的互连需要,其中VGA端子最高支持1920×1200分辨率输入。

  创维40LBAIW液晶电视画质表现不错,色彩明亮自然,人物真实鲜润,细节清晰,运动画面流畅,不过暗部细节不如亮部那么优秀,黑色纯度一般,没有HDIM接口也是一大遗憾。创维40英寸的40LBAIW平板液晶电视15980元的价位,拥有USB接口和8ms响应时间,赠送性5.1声道家庭影院,价比非常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