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圆你大屏梦 主流42英寸液晶电视全扫描(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10:39 万维家电网

  相比较芯动和银狐系列,TCL薄典B03液晶电视的外观设计进步很大。42寸的LCD42B03-P报价23999元,在同类产品中价格比较贵,而且还有降价的余地。

  TCL薄典LCD42B03-P液晶电视外观采用V型设计。动感V形飞翼造型,充满新鲜与时尚之感;黑与白,经典的色彩搭配表现现代主义风格;外置透明悬浮屏,银线丝印至薄面板尽显丰富的层次感、立体感;功能按键都集中设置在屏幕的右下部,显得简约大方。


圆你大屏梦主流42英寸液晶电视全扫描(6)
TCL薄典LCD42B03-P液晶电视

  TCL薄典LCD42B03-P液晶电视采用A级TV专用液晶屏,三原色叠加687亿色彩、1000:1对比度、1366*768物理分辨率。LCD42B03-P采用TCL

自主研发的DDHDII芯片,拥有ACM/ACC亮彩专利技术,会针对各种信号,进行高度智能的检测,自动将色彩饱和度和亮度美化到最符合人眼审美观的数值;动态亮彩OVER-DRIVE电路,配合全新升级的高速存储器DDR,有效改善了色彩的停滞、拖尾现象;静色提纯技术,有效抑制串色和闪烁现象,静态的色彩,细腻逼真;8块芯片优化集成为单芯片结构,提高稳定性、降低能耗。

  TCL薄典LCD42B03-P液晶电视采用的DDAS动态声谷,配合FPGA数字虚拟5.1声道,达到数字杜比5.1声道的效果,呈现清晰细节。

  TCL薄典LCD42B03-P液晶电视HDMI数字影音快线,四路USB接口,在液晶电视中也并不多见,兼容所有格式的记忆卡、U盘和

数码相机,支持即插即播,并具备实用的编辑功能,在很大程度上增强了电视的娱乐功能。采用超薄机身,拥有3D
WINDOWS
菜单、画中画、播放画面全屏显示等功能,可调节背光设置,不提高电视背光源的使用寿命。

  TCL薄典LCD42B03-P液晶电视画质表现不俗,色彩明亮鲜艳、人物柔和真实,远景层次感比较好,细节也清晰明了,运动画面鲜活流畅,没有明显拖尾和残影现象。LCD42B03-P虽然价格比较贵,但全面的功能和漂亮的外观,也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