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送礼也要讲学问 首选礼品数码相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07:45 IT168.com

富士F11(资料 评价 图片)

  为目前中端市场的一款非常有特点的数码相机,F11最突出的功能就是夜景拍摄。

送礼也要讲学问首选礼品数码相机推荐(5)
富士F11

  从外观来看,F11延续了F10的设计思路,机身几乎没有改进的地方。性能方面,F11使用了第五代SUPER CCD HR,有效像素达到了630万,镜头采用的还是自产的富士珑镜头,具有三倍光学变焦,并且具有A和S以及M三种手动拍摄模式,以及多个情景模式,虽说商业人士很少使用到手动功能,但在某些场合下,手动功能还是能够拍出特别的效果。

  F11具有256区自动测光系统,能够在更复杂的情况下保持准确的曝光计算,而AF系统的改进主要集中在昏暗环境下的对焦速度。微距功能一直是F10的软肋,而F11将最近对焦距离从7.5cm缩短到5cm。此外,F11还具有0.01s的快门时滞,1.3秒的启动时间,以及ISO1600的高感度拍摄能力,其中在ISO800还可以拍摄短片。

  显示屏方面F11虽然相比前身F10没有生机,尺寸还是2.5英寸,但是像素由11万提升到15.4万,在回放和取景方面能够感受到不同的。

  这款产品虽然在外形方面没有什么可圈可点的地方,但是朴实无华的背后强调的是功能上的实用,特别是解决了普通数码相机夜景拍摄难度大的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