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送礼也要讲学问 首选礼品数码相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07:45 IT168.com
  “今年过年不送礼,送礼只送数码相机”,这话怎么听起来有点耳熟呢?

  虽然在印象中,有很多人都会觉得数码相机是一件奢侈的产品,动辄上万的价格一般老百姓都承受不了,但随着数码相机的普及程度越来越广,如今千元买到一款名牌相机已经不是梦。此外,数码相机的角色已经不仅仅停留在一个数码产品上,很多年轻人,特别是企业都将它当成礼品,馈赠业务上的伙伴,既有面子,也特实用。

  不过在礼品的选择上,要动一番脑筋了。毕竟作为商务人士,对于数码相机的要求和普通家庭用户有所不同,很多人想象中,商务人士使用的相机可能是功能非常全面,且很专业的机型,其实不然,他们对于数码相机的要强其实非常简单,一是品牌要响,毕竟出入的场合比较正规,使用的产品也代表着身份,二是体积不能大,携带要方便,三是功能不能太复杂,但一定要能满足使用的。究竟市场上有没有这样的机型呢?下面我们就推荐几款。

索尼T9(资料 评价 图片)

  索尼在电子产品中的号召力不容置疑,从VAIO到PS2,再到DC,从始至终都其品牌魅力和设计风格都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

送礼也要讲学问首选礼品数码相机推荐
索尼T9

  T系列作为索尼针对时尚人群设计的轻薄型卡片机系列,从第一款T1开始,就从视觉上一次又一次的冲击着人们的神经,而刚上市不久的T9,无论在性能还是造型上,再次突破了思维界限,成为了很多成功男士的最爱。

  T9采用了1/2.5英寸的600万像素CCD感光组件,镜头部分依然采用了Carl Zeiss 9组11片镜头组,其中包含三片非球面镜与一片三棱镜,具有三倍光学变焦,等效焦距38-114mm,但防抖模块的加入让这款机型尤为引人瞩目,我估计凭借索尼和柯美良好的关系,T9的防抖模块和此前已经上市的柯美X1是一样的。由于采用了 RAW NR 噪声抑制技术,T9对于色调、鲜艳度、细节部分的表现将超过前身。背面依然配了2.5英寸、23万像素的大尺寸LCD屏幕,可以进行 16格索引方式的图片浏览。此外,T9 破纪录的内置了58MB容量的闪存,使用记忆棒DUO作为存储介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