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贺岁当然用国礼 爱国者MP4节火热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5:45 新浪科技

  12月19日,爱国者首届MP4节更是在北京火热启幕!与此同时,爱国者MP4等数码产品被选为国礼,随国家领导人一同出访各国,并受到广泛称赞。近日从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传来佳音指出:“爱国者提供的数码产品,在党和国家领导人出访过程中,出色体现了中国高科技水平,圆满完成作为高科技国礼的使命!”

贺岁当然用国礼爱国者MP4节火热开幕
爱国者MP4

  当全世界的目光开始向集音频、视频文件播放于一身的移动数字产品——MP4聚拢的时候,MP4市场的爆发式发展也由此开始了。2006的MP4市场,决不会仅仅是2005年的延续,一场革命蓄势待发!爱国者的MP4产品上市两个月以来,凭借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迅速在国内MP4市场打开局面,连创佳绩。据知名ICT市场研究咨询机构赛迪顾问(CCID)最新监测数据显示,爱国者拿下中国MP4

播放器市场份额的24.6%,销售额更是以40.0%的占有率雄居榜首,成为中国MP4播放器市场销量和销售额的“双冠王”。在硬盘类产品中,爱国者MP4 P035同时摘得单品销售第一名。与此同时,CCW的数据也传来捷报,爱国者MP4荣登2005年“用户满意度”第一名!.

贺岁当然用国礼爱国者MP4节火热开幕
爱国者MP4节火热开幕

  据了解,借“国礼”东风,本届爱国者MP4节共推出7款不同特色的视觉王MP4,并在开幕式上作了精彩展示。无论是具有1600万色超强画面显示能力的P035,还是mini小巧外观时尚的E858,抑或是采用了7寸超大“特丽屏”的P891,无不吸引了来宾们的眼球,引来赞叹无数。

  作为此次MP4节的开篇,爱国者邀请到了各界嘉宾参加开幕式,气氛轻松活跃。由新浪网CEO汪延代言的爱国者MP4电视广告也在此次开幕式上首映!

  据爱国者MP4项目负责人介绍,明年3月份,爱国者会有10余款MP4新品共同上市,将MP4市场推向新的高度!爱国者在出色地完成国礼任务的同时,也谱写了民族高科技企业“自主创新、产业报国”的新篇章。时值年底、节庆,以“魅力新科技,贺岁用国礼”为主题开幕的爱国者MP4节再次演绎了一场魅力创新科技的盛典,同时也必将引爆一场新的MP4风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