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全新影院感受 高性价比家用投影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1:40 Myprice

4.富可视 SP 7210

参考价格:¥60000

    7210是富可视最顶级的家庭影院投影机之一,采用最新的变速 7 段式色轮,动态影像显示效果非常出色。 

全新影院感受高性价比家用投影机推荐(4)
富可视 SP 7210

    ScreenPlay 7210 以其固有的 1280 x 720 HD 分辨率结合 TI 新型 DarkChip3 (DC3) DMD 技术,仍使得任何视频源的投影都真实感十足,同时它具有令人愉快的 2800:1 对比度,能在纯黑色和细致的灰度背景上显现出清新、瞬逝的彩色图像。由于具有清晰的 1400 视频最优化流明,InFocus ScreenPlay 7210 可在任何室内照明条件下呈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 SMPTE (影院标准)亮度。

    InFocus ScreenPlay 7210 的功能非常强大,可从各个视频源进行平滑、逼真和近乎电影的投影。InFocus ScreenPlay 7210 采用最新一代扫描器件,消除了视频图像残影、扫描行、闪烁和图像假象。这款产品的另一大进步体现在视频性能上,它采用了 InFocus 开发的 48Hz 电影模式,可以检测到以 48 帧/秒速度播放的 DVD 电影并以相同的速度显示,因此无需进行任何帧速率转换。
  
    富可视ScreenPlay 7210 的输入选项具有很大的灵活性。InFocus ScreenPlay 7210 有八组供用户选择的视频源,家庭影院爱好者可使用它们连接到各种设备,包括 VCR、DVD、分量、RGB HDTV、EDTV、标准 TV、计算机和 USB 以及 2 个 12V 的屏幕触发器。InFocus ScreenPlay 7210 同时采用了“为未来准备”的 HDMI 和 DVI 输入,可与现有设备和下一代设备及视频源兼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