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全新影院感受 高性价比家用投影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1:40 Myprice

2.优派 PJ510

参考价格:¥9500.00

    优派pj510是优派公司在去年末推出的一款万元级的商住两用投影机,采用成熟的lcd投影机技术,保障了出色的色彩还原效果。同时内建高档家庭剧院必备倍频扫描功能,使传统影像讯号摇身拥有加倍细腻显示,配合数字gamma校正色彩更为生动,可带来超值的视觉感受。

全新影院感受高性价比家用投影机推荐(2)
优派 PJ510

    优派pj510的真实分辨率虽只有800×600,满足一般教学和视频应用,不过在显示高分辨率方面pj510可以兼容到1600×1200,这是同档次lcd投影机所达不到的,pj510的亮度可以达到1600流明,足以满足中小环境的演示需要。pj510配有超短投射距离镜头,在3公尺即可投射出100寸大画面。

    接口齐全也是该机的一大亮点,内建hdtv

数字电视讯号接口,dvi数字接口和色差输入端子等接口,无论是接收高画质的卫星节目、连结数字家庭剧院组合,甚至是家用计算机、电视游戏机,让玩家能够顺利串连各种外接影音设备。

    作为商住两栖型的pj510还提供了长达4000小时的灯泡,最大限度的降低了用户投入成本。

突出优点: 1.配有超短投射距离镜头,在3公尺即可投射出100寸大画面; 2.接口齐全; 3.灯泡使用寿命比较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