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不可不知 三款最热门数码相机缺点曝光(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09:24 IT168.com

3、微距拍摄落后

    P880的最近微距拍摄距离为5cm,没错!可惜的是这一对焦距离并不是直接选择微距模式后就可以使用的。事实上,通过对焦模式来选择微距功能后,此时在广角端的最近对焦距离仅为25cm。而要实现5cm的超级微距,用户需要将模式转盘调至“超级微距”场景。但遗憾的是,此微距模式属于全自动模式,也就是说用户无法调节任何拍摄参数,包括曝光补偿。

不可不知三款最热门数码相机缺点曝光(6)
P880的5cm微距场景模式

    另外,这款机型的最低快门速度为16秒,并不具有B门拍摄功能。连拍速度也仅为2张/秒,在高端消费级产品中并不具有任何优势。

4、拍摄速度缓慢

    从实际使用来看,P880最让人感到不快的地方是它的拍摄速度相当缓慢。它的对焦时间比较长,特别是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以及微距模式下,其对焦速度还不及前代产品。而长焦断的对焦时间一般在1秒以上。

    另外,P880的拍摄间隔也相当长。例如连张800万像素图片拍摄的间隔就几乎需要6秒钟了。而存储一张RAW格式的图片,存入时间更是达到32秒左右!实在不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