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受其他品牌影响 轻薄DC松下FX8降价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07:50 IT.COM.CN

  编辑观点:受到索尼、佳能同等机型价格打压,松下FX8(资料 评价 图片)的价格也随之作出了调整。目前其价格为2848元,并且赠送256M SD卡、相机包、三脚架等礼品。

  FX8与早期的FX7最大的区别是随机的锂电池,由于FX7的锂电池比较垃圾,FX8作了较大的调整,其容量达到了1150毫安,可以拍摄300张照片,完全可以满足您外出旅游时的需要。

受其他品牌影响轻薄DC松下FX8降价送礼
松下FX8

    松下FX8拥有500万像素,1/2.5英寸CCD,并采用徕卡Camera AG制造的Elmarit镜头,3倍光学变焦并具有光学防抖功能,此镜头沿袭了徕卡卓越的传统,使小巧的FX8却拥有F2.8 - F5.0 大口径的明亮光圈。

受其他品牌影响轻薄DC松下FX8降价送礼
松下FX8

    FX8也很无奈的把机背上的所有控制按键全部挤在大拇指握手区域,而空出机背的绝大多数面积用于安排LCD屏幕。其2.5英寸液晶屏就目前市场而言,也算比较优秀了。

受其他品牌影响轻薄DC松下FX8降价送礼
松下FX8

    目前的价格较之前有了一定程度的下调。随着700万、800万像素渐渐成为市场的主流,一些500万像素机型渐渐就要停产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珠江路看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