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随心选购 各档次旗舰数码相机热力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14:30 IT168.com

发烧型

产品型号:佳能5D(资料 评价 图片)(配Canon EF 28-300 IS USM镜头)

参考价格:24800 元(单机)+16800元(镜头)

关键字:1280万像素全画幅CMOS,23万像素2.5英寸

液晶屏,9点自动对焦 

推荐人群:专业体育记者、专业摄影爱好者、广大发烧友

市场热度:★★★★☆

  今年8月份上市的佳能EOS 5D已其具有35mm全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1280万有效像素的准专业35毫米单反镜头和卓越的性能优势,得到了很多”发烧友”的追捧。不过小3W的登陆价格也不得不使更多的爱好者持币观望。近日,随着商家的铺货和来自尼康D200(资料 评价 图片)的压力,终于出现了转机。价格以由原来的28000元降到了24800。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

随心选购各档次旗舰数码相机热力推荐(6)
佳能EOS 5D

  EOS 5D采用35mm全画幅CMOS光学传感器,有效像素达到了1280万,成像比例3:2,使用2.5英寸LCD显示屏,配合佳能最新独立开发的DIGIC II第二代高性能图像引擎,连拍性能优异 能以3张/秒的速度快速连拍,一次可以连续拍摄60张大/优JPEG图像或17张RAW图像。该机还采用了全新的自动对焦系统,9点自动对焦,另外,在取景器的点测光圆内还有6个看不见的辅助对焦点,大大提升了追焦性能。其测光系统为35区TTL测光,快门为电子控制焦平面式,快门速度为30-1/8000秒。EOS 5D使用CF I/II存储卡扩充容量,同时也兼容Microdrive,可以使用佳能EF系列镜头和EX系列闪光灯,另外佳能还为其提供了一款专用手柄,型号为BG-E4。

随心选购各档次旗舰数码相机热力推荐(6)
Canon EF 28-300 IS USM镜头

  简单说一下,这款机子除了EF-S镜头外,几乎兼容佳能全系列的60多款EF镜头,可选择范围很大。如果将Canon EF 28-300 IS USM镜头接到EOS 5D,它们可以用绝配来形容,用来拍摄风景足够应付之余,85/105mm之可充当人像镜,真是一镜多用途。EOS 5D同样与EOS 20D同样使用9点对焦,而EOS 5D更突出的是它附有6个隐藏对焦点,令整个对焦系统更快更准,在试用时,亦可以感受到它与EOS 20D之分别,实在是令一票发烧友为之兴奋。

  就像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口味一样,在选购DC上也会有不一样的侧重点。市面上还有很多同类级别的产品不能一一列举,还有很多的好东东值得大家去挖掘。希望本文章能为大家抛砖引玉,选购DC时提供帮助。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够在市场上淘到让自己满意的数码相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