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挑选自己的最爱 圣诞出游数码相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13:46 IT.COM.CN

初生牛犊 佳能A620(资料 评价 图片)

挑选自己的最爱圣诞出游数码相机推荐(4)
佳能A620

  对于那些不满足相机的自动拍摄功能想自己控制影像的效果,又不希望花费太多金钱且不希望自己的行囊过于沉重的校园摄影爱好者而言,佳能的A620无疑要比那些昂贵的DSLR相机更适合他们。在外观设计方面,该机显然参考了经典的A95的设计,使相机虽然仍是塑料外壳,但却具有了更为出色握持稳定性,而其携带起来也比较方面,一件冬季羽绒服的口袋就足以装下它。

  同时,为了保证画质,该机安装了一块原来只有在专业机器上才使用的710有效像素的1/1.8英寸大尺寸CCD,和一只35mm-140mm/F2.8-F4.1的四倍光学变焦镜头,同时,对于那些喜欢翻拍图书图片以及花卉等近距离景物的用户来说,该机还具有相当出色的1cm微距对焦能力。

  而配合新型的DIGIC专业影像处理器,A620在具有很短的快门时滞和对焦速度的同时,还具有9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可任意选择对焦框位置)功能和包括全手动、光圈优先、快门优先、程序优先以及多种常用场景模式在内的曝光模式,使该机无论是用于专业的创意摄影,而是简单的纪念娱乐拍摄,都能够得心应手的发挥作用。

  而在电池和存储卡方面,该机则继承了佳能A系列相机传统的经济实惠电池使用方案——使用AA电池,这样,相机的使用者不但可以在正常情况下使用可充电的镍氢电池作为相机的能源进行拍摄,也能够在紧急情况下,当充电电池没电时,轻松的购买到普通的AA电池,用来应急。而这样的方便性,则是一般使用锂电池的数码相机所不具备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