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索尼A系列发售 网上预定可得专属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00:14 PCPOP-电脑时尚

    索尼A系列单品简介

    索尼在上周发布了2005年最后一批新品,具有划时代意义的Walkman A系列随身听。很多人看到这次的新品后都怦然心动,光询问销售地点的电话小编就接到了N个,还不包括熟人直接打听的。现在好了,我终于可以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了,从即日起,通过索尼官方网站就可以预订全系新品了。而且除了能在第一时间得到这三款新品意外,凡是从网上预定的用户还能享受到更多专属优惠:1年延长保修服务,100元换购两件超值配件(从充电底座、线控和便携皮套中任选两件)。

索尼A系列发售网上预定可得专属优惠
Walkman A系列产品

    A系列是索尼12月发布的革命性随身听产品,将Walkman享受音乐的理念向前推进了一大步。新Walkman给人们聆听音乐的方式带来了巨大的改变。不仅可以播放美妙动听的音乐,而且还能“了解”你的喜好并“迎合”你的个人品味,搜索播放你喜欢的歌曲,给你带来更顺心、更悦耳的音乐。产品所具备的多项智能化特性将带给你前所未有的体验,如同一次和音乐的奇妙旅程,而陪伴在你身边的就是可以实现“对话”的A系列产品,因为它能满足你的各种需求。

索尼A系列发售网上预定可得专属优惠
精美真皮套

    Walkman A系列产品这次改头换面,高贵的紫色礼盒包装让人耳目一新。不仅衬托了产品的高贵时尚,更让系出名门的A系列成为馈赠亲朋好友的最佳选择。产品也以高贵的紫罗兰为主打颜色,配合银色、粉色和蓝色,满足更多用户的喜好。

索尼A系列发售网上预定可得专属优惠   索尼A系列发售网上预定可得专属优惠
底座及线控器

    Walkman A系列产品的各种智能化播放功能是产品的一大特点,也是人们欣赏音乐方式的巨大改变。实现“人机对话”就是如此简单,也如此令人翘首以待。NW-A3000和NW-A1000均内置了“艺术家链接”功能,按照用户个人喜好,轻松搜索相关歌曲。播放器能够自动搜索相似艺术家风格的歌曲,同时列出曲风相似的歌曲名单。

索尼A系列发售网上预定可得专属优惠
Walkman A系列产品

    除了“艺术家链接”功能外,NW-A600系列产品还具备“艺术家链接随机播放”功能,可随机播放同级艺术家的歌曲。Walkman内置了评分系统,对歌曲进行评级打分。用户在使用“我最喜欢的歌曲”功能时,播放器就会播放所评出的100首最受欢迎的歌曲。而选择“时间机器随机播放”功能时,Walkman则会选定年份,随机播放该年份的所有歌曲。想重温80年代的经典老歌?想做K歌之王,飙最新最酷的歌曲?没问题,Walkman就像一个时间机器,送你到任何你想到达的年代。除此以外,NW-A600系列产品还有专为体育爱好者设计的“运动随机播放”功能和FM调频收音机,可设定为在指定的锻炼时间期内间播放音乐。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