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2005年市场回眸 浅数数码相机十宗“最”(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15:03 太平洋电脑网


最前卫——松下LX1(资料 评价 图片)

  如果要评选一款最前卫的数码相机,应该是非松下的LX1莫属吧。

2005年市场回眸浅数数码相机十宗“最”(4)
松下LX1

  松下LX1代表了前卫的设计理念。它是是第一部16:9宽幅CCD数码相机,16:9的画面比例接近人眼的视角比例,使照片看上去更加生动逼真,更加自然。

  LX1搭载了一块1/1.65英寸、860万像素的CCD;其莱卡镜头具有四倍光学变焦的能力,焦段为28—112mm。 28mm的广角在日常生活,旅游风景照中极其实用。

  16:9的宽幅CCD是松下LX1的最大特点,它能够拍摄3:2、4:3、16:9三种不同比例的照片。另外在短片拍摄方面,LX1支持拍摄最大分辨率为848×480、不限时、宽银幕的有声短片,如此高质量的短片增加了LX1的魅力。而且LX1也同时具备松下独有的O.I.S防抖技术,使消费者更轻松就能拍出清晰的照片。

  前卫的理念、乖巧的外型、创新的设计以及强大的功能使松下LX1与众不同,如果价格能够再低一点,这款最前卫的DC必定会赢得更多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