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小巧精致 易用型女性数码摄相机全推进(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14:17 IT.COM.CN

  索尼DVD602E采用银灰色的外壳设计,机身小巧 ,整体设计比较圆滑,质感尤其突出,紧跟了索尼今年的设计风格,感觉结实耐用,可以适应各种拍摄环境,随身携带也不用担心滑伤和轻微的碰撞。净重约440克的轻巧机身,单手操作感觉既沉稳又毫不坠手。

DVD602配备了优质的20倍光学卡尔蔡司 Vario -Tessar 镜头 , 镜头明显比同级别的HC21E要大,滤镜直径30毫米,镜头性能为F=1.8-3.1、f=2.3-46mm。采用了1/6英寸CCD 感光元件,总有效像素达到了80万像素,水平清晰度达到520线。从画面清晰度、对比度和明锐度三个方面看,达到了现在流行的DVD数码摄相机的主流水准。DVD602E具有20倍光学变焦和800倍数码变焦功能。DVD602E满足一般的基本拍摄。价格在5000元以下,这是非常有诱惑力的一款DV。

DVD653E实际上是HC33E的DVD版本,它的功能和配置基本和HC33E相同,主要比DVD602E的功能和电子特效要丰富一些。价格要比DVD602E要高,性价比不是很高,如果女性朋友没有太多要求的话,还是选择DVD602E比较好,毕竟性价比要高一点。

小巧精致易用型女性数码摄相机全推进(4)
DVD653E

DVD703是HC43E的DVD版本,基本性能和HC43E一样。1/5.5英寸CCD,外加12倍光学变焦,2.7英寸液晶屏幕。这款DVD机器应该说效果很不错,适合那些追求较好拍摄画质的女性朋友选择。DVD703E的价格在6000元左右。对于购买预算比较宽松的朋友来说,这款机器绝对是一款比较好的家用DVD摄像机。

小巧精致易用型女性数码摄相机全推进(4)
JVC GZ-MG20

JVC GZ-MG20采用80 万像素 CCD传感器 ,配备了F1.8 25倍光学变焦镜头,具有 800 倍数字变焦功能,内置 20G 容量的微型硬盘,可拍摄 4.5 - 25 小时的视频录像 (MPEG2 格式 ) ,不过这和选择的拍摄模式有关。 MG20采用的是2.5 英寸11.2万像素液晶显示屏,机器本身具备3D降噪功能,采用 USB2.0 传输接口。由于JVC GZ-MG20支持直接拍摄MPEG-2格式的视频,用户在拍摄后只需通过USB接口传输到PC上进行剪辑即可,免去了繁琐的压缩过程,和传统DV相比,这是非常方便的,对后期制作而言,电脑的配置也可以稍稍降低一点。

  JVC MG30

和MG20所不同的是,新品GZ-MG30是采用的30G硬盘,从而令得拍摄时间可以更长久。性能上,GZ-MG30AC采用了80万像素1/6英寸CCD,支持800×600分辨率图片拍摄。25倍大范围光学变焦能够胜任较远距离的拍摄。机身标配了一块2.5英寸面积液晶屏,取景非常方便。总体性能以及指标和MG20一样,硬盘容量目前是最大的。

MG20和MG30都属于低端入门型DV,实际上他们类似于JVC传统DV的270AC和290AC两个型号。显然MG20和MG30适合那些害怕后期采集和压缩的女性朋友,MG20价格是5000多元,而MG30则是6000多元。如果不在乎10G硬盘容量的话,可以考虑购买MG20。再配的数码伴侣,性价比更大。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