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一周DC必看 日系出事不断 国货趁机上(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11:03 PCPOP-电脑时尚

    带读卡器的电子相框?还是电子相框读卡器

    在我们传统观念里,读卡器就是要把存储卡里的信息传送到电脑里,衡量一个读卡器的好坏无非就是传输速度与对存储卡种类的支持程度,而最近日本公司又推出了带显示屏的读卡器,更准确的来说这是一款电子相框,用户不仅仅能传输数据,更是能在上面浏览和删除卡上的内容。

一周DC必看日系出事不断国货趁机上(5)
带读卡器的电子相框?还是电子相框读卡器
 
    这个读卡器拥有2.5寸的64K色11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亮度可达到200流明,支持SD/MMC与CF卡的插槽,这样看来连手机拍摄的照片都可以在上面显示了!
 
一周DC必看日系出事不断国货趁机上(5)
机器设计初衷是让其成为家里的装饰物
 
    实际上机器设计初衷是让其成为家里的装饰物,通过设计可以有5秒/10秒/30秒/1分钟/5分钟/1小时/1天等照片滚动播放时间,采用钢琴漆和透明的设计思想让这款机器成为了一款艺术品。
 
一周DC必看日系出事不断国货趁机上(5)
插口
 
    同样这款机器也有着“不错”的价格,在日本销售价格要25200日圆,折合人民币1685元!相比只有30块左右的传统读卡器要奢侈得多!不过这个还能叫读卡器吗?这个是电子相框嘛!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