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岁末回首 2005年数码摄像机之十大惊喜(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11:02 IT168.com

六、小巧机型频现

    现今时代的潮流崇尚时尚、小巧,越来越多的数码产品越做越小,数码相机自然不必说,数码摄像机也是开始迎合了这一时尚,2004年推出的众多摄像机产品都比各自以往的型号“瘦身”不少,2005年的市场更是“瘦身”一片!

    追求时尚而减肥的风潮已经从美眉们传染到了DV,为了获得更好的便携性,各厂商都纷纷推出小巧型DV产品,对女性用户来说,小巧机型有着难以抗拒的吸引力,今年的小巧之王非索尼DCR-PC55E莫属!

    PC55E是索尼公司在今年年初发布的一款充满潮流和时尚的数码摄像机,机身超级纤巧,体积仅有72mm(长)×45mm(宽)×99mm(高),仅重290克(不含电池,磁带重量)。DCR-PC55E机身轻巧流畅,特别适合随身携带,可轻松放入最小的手提袋内,甚至可以放在口袋里,一举打破了数码摄像机体积庞大的传统理念束缚,引领新的潮流时尚。

    除了索尼,松下、JVC等厂商也不示弱,跟着潮流一路高歌,于是各种小巧到极致的数码摄像机不断的出现,越来越受到众多爱好时尚人士的青睐,成为市场销售的热点!

岁末回首2005年数码摄像机之十大惊喜(6)
索尼公司的世界最小DV——DCR-PC55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