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MP3周报:感受视觉震撼 魅力新品登场(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16:11 太平洋电脑网

  拥有法国血统的爱可视走的都是比较高端的路线,它精细的做工和优秀的表现也让人赞叹,不过价格也非常人可攀。本周爱可视推出了Gmini402的升级版本Gmini402cc,最大的亮点之处在于它也融入了摄像头的设计,另外机身周边的颜色也由比较时尚前卫的银灰换了一身更亮丽醒目的“时装”。


MP3周报:感受视觉震撼魅力新品登场(4)
爱可视

  它的外形和402在除了颜色之外的其它方面几乎没有区别,主机面板上的“Camcorder”logo清晰可见。机身背部由于摄像头的加入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另外,Gmini402cc采用全新的OTG技术,可直接从数码相机等设备存储相片,其拍摄最长可达50小时的个人录像。最多可存储80小时视频,200 000张图片或10 000首歌曲。

MP3周报:感受视觉震撼魅力新品登场(4)
爱可视

  作为微硬盘式的播放器,Gmini402cc具有20G的容量,摄像方面具有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以MPEG4格式录制个人视频到Gmini402 Camcorder,具有五种不同录制模式可供选择。在低精度模式下,可以录制50小时视频,也可以选择13小时的高精度视频(VGA)。它同时具有2倍数码变焦,DSC功能,可以拍摄最高120万象素的静态照片。

MP3周报:感受视觉震撼魅力新品登场(4)
爱可视

  屏幕方面,Gmini402cc仍旧采用了26万色TFT材质的液晶显示屏。支持MP3、WMA、WAV音频文件以及B-Frames MPEG-4、AVI、WMV9格式的视频文件播放,利用爱可视独有的ARC Library工具,可以对歌曲进行编组,并可以按艺术家、流派、名称和年限进行浏览,方便歌曲的管理,另外它还可以直接在机身上制作播放列表。

  同时录音也是它的强项,能够从任何标准音源上,录制高保真立体声效果的音乐。通过内置的麦克风,AV402还可以进行语音录制。爱可视还提供专门为这款机子的下载软件和音乐的网站,让用户可以轻松完成内容的更新和升级。另外它还具有游戏功能,还可以通过下载获得更多游戏享受。

MP3周报:感受视觉震撼魅力新品登场(4)
爱可视

MP3周报:感受视觉震撼魅力新品登场(4)
爱可视

  机侧可以看见它除了USB接口之外,还有一个USB-HOST接口,方便直接通过内置的 USB 主机功能( USB-Host )直接从数码相机或其他USB存储设备传输。同时它可通过外接屏幕欣赏机器里的图片和电影。在供电方面,它使用了内置锂电池进行供电。不过就价格来说,Gmini402的价格为2999元,而作为外观亮丽和摄像升级版的Gmini402cc报价为3999元,多数朋友也只有欣赏的份了。

  小结:从以上新品来看,MP3已经不只是带给我们好的音乐享受,而视觉震撼更是不可忽视的。MP4播放器的视频播放自然要满足大家的需求,而照相功能和游戏的加入更是让你的眼睛更加忙碌起来。缤纷的节日,多彩的随身音乐视频设备,这个冬天即使不在家里,也同样的温暖。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