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MP3周报:感受视觉震撼 魅力新品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16:11 太平洋电脑网
  本周MP3市场是波澜不惊,虽然各地都有特价促销的消息,大多也是清货行为,有规模地迎接节日的促销活动并未出现。虽然不少地方已经张灯结彩,充满了节日的气氛,但更多的商家仍处于观望之中,因为杀手锏是要最关键的那一刻才拿出来的。

  经过一年的多次降价,各价位都已经较稳定,现在的形势我们可以想象,大家如同对峙的选手,哪一方先动就将引发价格波动,这一个平衡是否会被打破,也许我们很快就可以知道了。本周给大家介绍四款让你视觉感受震撼的新品:

  首先上场的是索尼的新品E300,本周全国到货,索尼MP3产品就是你可以不买,但是你却忍不住不看的类型。E300的可爱豌豆造型图片早已经在网上流传,评价褒贬不一,但是你绝对不能否定其代给你的视觉震撼。

MP3周报:感受视觉震撼魅力新品登场
索尼MP3产品

  它有热带冰雨蓝、棉花糖果粉、欧亚干草黑及椰子白四种色彩选择,听这颜色的名字豆相当吸引。

MP3周报:感受视觉震撼魅力新品登场
索尼MP3产品

  E300支持MP3、Atrac、WMA和WAV音乐格式,兼容索尼Connect在线下载服务,并支持FM调频收音。屏幕为一长条形OLED,中间可显示一行主要信息,上下则各有一状态栏。

MP3周报:感受视觉震撼魅力新品登场
索尼MP3产品

    E300采用伸缩式USB接口设计,拨开机侧的滑盖,USB接口就会自动弹出。使用完后只需要将滑盖继续往后拨动,USB接口就可以手动缩回,这也是E300的一大卖点。

MP3周报:感受视觉震撼魅力新品登场
索尼MP3产品

  播放时间方面,这款E300继承了索尼的优良传统,3分钟快速充电后可播放3小时,完全充满电后播放时间甚至可达50小时之多。索索尼 NW-E300的售价为256M 999元;512M 1299元。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