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一周数码市场盘点:卡片数码相机热销(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16:02 太平洋电脑网

卡片机市场

  卡片机市场迎来难得一见的井喷现象,卡西欧、索尼都在这星期内有新款机型上市。而在索尼T系列上星期大幅降价的压力下,尼康的两款卡片机兄弟也出现跳水行情,根据笔者估计,海外品牌卡片机在年内有望杀进2300大关。

看点三:卡片式DV?卡西欧S600突袭

  现在的数码相机越来越讲求功能,以往奥林巴斯和柯达都在数码相机上大力提倡相册的功能,但由于这想法较为超前(谁会将数码相机随身带着当相册用呢?)现在,卡片机在功能上似乎超三大方向发展,短片拍摄,高ISO感光度下表现,防抖。而这次,卡西欧上市的卡西欧S600就是集中了防抖与短片拍摄两大功能的机器。

  S600继承了EXILIM系列产品的一贯风格,外型如同

信用卡般大小,机身最薄处仅为13.7mm。在如此机身里,配备了600万像素CCD和并增强MPEG-4视频拍摄功能。如果使用1GB容量的SD存储卡,可以拍摄时长超过1个小时的标准视频。

  卡西欧 Exilim Card EX-S600采用1/2.5英寸600万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镜头,2.2-英寸 TFT 彩色 LCD。机子内置了8.3M的存储空间,支持SD/MMC扩充,使用充电式锂电池 (NP-20)。

一周数码市场盘点:卡片数码相机热销(3)
卡西欧S600

  机器最大的卖点是Anti Shake 数字信号处理器与Mpeg4短片功能。Anti Shake 数字信号处理器通过提高感光度和快门速度减轻由于手部抖动或拍摄主体晃动导致的画面模糊。

一周数码市场盘点:卡片数码相机热销(3)
卡西欧S600

  S600继承卡西欧一贯省电的特点,用来手持拍摄DV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想想看,现在一张1G的SD卡也就是500多块钱,看来用S600拍DV也不错啊。目前S600新机上市价为33xx,估计还有一定的价格下滑空间。

看点乱谈:

  用小数码来拍DV是什么感觉呢?笔者怎么看怎么觉得像网易拍,不知道各位的感觉又如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