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主导商务应用 3000流明精品投影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10:40 Myprice

4.夏普 PG-MB60X

参考价格:¥16300.00 - ¥16500.00

    夏普PG-MB60X兼有LCD和DLP投影技术的优点,画面的层次感和亮度的均匀程度都不错,机身设计前卫时尚,还配有短焦镜头,具有电动变焦、聚焦功能,还可以远程用遥控器控制,初始化调节非常方便,性价比较为突出。

主导商务应用3000流明精品投影机推荐(4)
夏普 PG-MB60X

    夏普PG-MB60X,它采用DLP投影技术,专门面向商务及教育行业。在外观上采用银色主色调,带有倾斜弧度的豪华机身。两侧为大面积散热通道,机身下方为单支点可折叠支架。

    PG-MB60X采用0.7英寸DMD芯片,实际分辨率达到了XGA的1024x768级别,最高则可支持1400x1050。功率达到200W的灯泡,使得亮度提升至3000流明,对比度也达到了2000:1。如此高的亮度之用意非常明显,它就是专门针对大型场所使用,尤其是教育行业。

    PG-MB60X配备了电动1.5倍光学变焦镜头,电动变焦的好处自然不必多说,尤其在大型场所,投影机吊装的情况下,电动变焦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功能之一了。在投影距离上,PG-MB60X支持1.2至13.7米,投影尺寸可以达到40至300英寸,完全足以满足一般大型场所使用的需求。

    在输入接口方面,PG-MB60X提供了2个D-sub端子、1个S端子、1个复合端子,作为教育行业及商务使用来说,基本够用。而在价格方面,PG-MB60X也是非常优惠的,国内刚刚上市价格仅为20000元左右,这在3000流明高亮度的投影机中是不多见的。

突出优点:文本表现相当不错; 4.发热量不大,工作时也比较安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