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索尼数字随身听专题 > 正文

无棱角独特设计 索尼A系列MP3性能祥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20:14 新浪科技

  索尼于2005年12月8日发布的A系列Walkman产品包括硬盘式播放器NW-A3000(20GB)和NW-A1000(6GB),以及闪存式播放器NW-A600系列(2GB、1GB和512MB)。

无棱角独特设计索尼A系列MP3性能祥解
NW-A600系列

  外形构造

  Walkman A系列在外型上采用了无棱角的设计理念,外壳为无框镜面冷光屏,其中NW-A3000和NW-A1000内置了“艺术家链接”功能,该功能运用特定的运算法则,搜索并列出与当前播放歌曲类似的艺术家。按照用户个人喜好,轻松搜索相关歌曲。只需轻轻按动机器左侧的快捷按钮,播放器就会自动搜索相似艺术家风格的歌曲,同时列出曲风相似的歌曲名单。

  智能随机播放模式

  我最喜爱的歌曲随机播放(适合所有A系列产品):Walkman内置了评分系统,可以对歌曲进行评级打分。用户在使用“我最喜爱的歌曲”功能时,播放器就会根据分数的排名或者歌曲播放频率,随机播放前100首最喜爱的歌曲。

无棱角独特设计索尼A系列MP3性能祥解
NW-A3000

  艺术家智能随机播放(适合A600系列):可随机播放近似曲风的艺术家的歌曲。

  时间机器随机播放(适合所有A系列产品):Walkman则会自动选定年份,然后随机播放该年份的所有歌曲,使得音乐欣赏更加方便。

  运动随机播放(适合A600系列):此功能专为体育爱好者设计,可设定为在指定的锻炼时间内播放音乐,指定时间一到,音乐就会自动停止播放,尤其适用于需保持节奏的体育运动,令运动不再枯燥乏味。

  辅助功能

  超长播放时间: 本次推出的A系列产品具有超长的续航能力,NW-A3000单次充满电可播放长达35小时,NW-A3000可以连续播放20小时,而NW-A600系列则可以连续欣赏50小时的音乐,成为超级便携的音乐播放器。

  多彩颜色选择:NW-A3000现有紫罗兰和银色版本;NE-WA1000提供紫罗兰,银色,粉色和蓝色;而NW-A600 系列则根据容量的不同颜色有所区别,2GB的A608只有紫罗兰色,1GB的A607有紫罗兰和银色版本,512MB的A605有紫罗兰,粉色和蓝色可供用户选择。

  友好用户界面:新Walkman采用了类似手机主菜单式的操作界面,配以四向导航浏览按键,操作轻松简单。机器上共有9个图标,分别对应音乐库、播放模式、首字母查询、智能按键、最喜欢的100首歌曲、历史播放、设置、播放列表和正在播放等选项。如首字母查询功能让用户可按字母A-Z顺序滚动浏览所存的歌曲。除此以外,用户还可采用如流派、艺术家、书签编辑、歌曲、发布日期、歌曲级别和最新传输等方式滚动浏览、播放音乐。

  多功能CONNECT Player播放软件:全新的播放软件,简化了用户对音乐数据库的管理工作,简单的拖放操作,即可在数据库和播放器之间实现文件传输。

  高音质耳机:除了产品本身的高品质之外,随机附送与主机同色设计的MDR-E0931耳机。

  FM功能:A600系列还具备FM调频收音功能,为用户提供过多功能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