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只为超值 细看近期值得购买的水货相机(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10:59 eNet硅谷动力

    松下的FZ系列DC产品一直以来都是长焦DC中的强者,在广大玩家的心中一直都是以功能强大而著称。而今天新款的FZ30则更可以称得上DC史上最强大的长焦数码相机。
(PANASONIC(松下) DMC-FZ30:最低报价:4880)

只为超值细看近期值得购买的水货相机(5)
松下FZ30(资料 评价 图片)



  FZ30与前代产品松下FZ20从机身的结构上看并没有什么区别,只不过它的外型更加威风一些。它的体积达到了140.75x85.5x138.1mm,重量达到了740克,几乎与轻量化的数码单反相机相当。从镜头的实用性上看,FZ30增加手动手动变焦与对焦功能,可以玩家获得更专业与舒适的手感。机身背面的LCD屏使用了旋转设计。尺寸为2.0英寸,像素数可达23.5万,能给玩家带来细腻的图象的同时,更能获得更准确的对焦信息。

  松下FZ30(资料 评价 图片)采用一块1/1.8英寸80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可以达到3264 x 2448,同时也可以像LX1那样获得16:9的画面。镜头虽然还是使用等效焦距为35-420mm 12倍光学变焦徕卡镜头。虽然光圈不再是恒定,但是最小光圈可以达到F11。松下独有MEGA O.I.S.防抖技术也在FZ30上得到了体现。它的ISO设置为80.100.200.400。快门时间为60 - 1/2000秒,使用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同时为适应高级玩家对曝光组合的需求,FZ30光圈优先、快门有先和全手动曝光模式,同时ISO感光度与白平衡都可以进行手动调整。

 

只为超值细看近期值得购买的水货相机(5)
松下FZ30(资料 评价 图片)

  FZ30还有一项特殊功能,可以较低的像素下可以实现增距功能。原理是成像是截取不同的CCD面积,让对应的焦距发生变化,可以增距拍摄的功能,如果以300万像素为前提,可以实现19倍光学变焦。

  目前FZ30的水货产品售价为4500元左右,比行货要低9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