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防水防抖ISO1600 奥林巴斯u800降三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08:28 PCPOP-电脑时尚

    防抖天机 狂降300元 倍显超值

    最近各个厂商都在为年底最终拼搏而努力,佳能、索尼、柯美等纷纷使出了降价的方法来抢占最后一个月的市场分额。今日奥林巴斯就绷不住劲了,把旗下的主力机型奥林巴斯μ800(资料 评价 图片)降低了价格,一举从3150元降到了2850元,降幅达到了300元!

防水防抖ISO1600奥林巴斯u800降三百
奥林巴斯μ800(资料 评价 图片)

    镜头盖采用了内藏式的设计,在开机以后会自动滑进机身里。直观的讲奥林巴斯μ800在开机速度相当迅速,要比奥林巴斯μ300(资料 评价 图片)快了许多,按下电源开关后,感觉镜头就像弹射出来一样,而与此同时屏幕也显示出了画面和各种显示信息,完全不需要一丝一毫的等待。

防水防抖ISO1600奥林巴斯u800降三百
奥林巴斯μ800(资料 评价 图片)

    该机的整体造型比较简约朴素不似奥林巴斯μmini那般前卫。整机的前面采用比较多的长线条,而该机的背部几乎完全被那块2.5英寸的大屏幕所占据,限于机身体积的原因,传统的光学取景器被取消了,这也是目前很多2.5英寸大屏幕便携式数码相机的趋势。比起以前μ300那块小屏幕,μ800 2.5英寸的大屏幕更能博得大多数人的喜爱,况且这块屏幕达到了21.5万像素,显示效果也相当出众。

防水防抖ISO1600奥林巴斯u800降三百
    在模式转盘上那个小手的标志就是防抖功能    

    另外,奥林巴斯μ800在保证了最高ISO数值的情况下,最低ISO数值也达到了ISO64,可谓两头兼顾。这让笔者想到了富士的产品,虽然在最高ISO数值上做的不错,而最低ISO数值有时候只做到了ISO200,难免让人感觉顾此失彼。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