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多种套餐多种选择 卡西欧Z500大屏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08:23 PCPOP-电脑时尚

    最近各类相机都在集体降价,就连老大哥佳能也被拉下了很多价格,而卡西欧似乎并没有调整价格的意愿,不过经销商似乎已经抗不住了,开始让利销售,但是他们并没有采取直接降价的方法,而是来了一个买相机送存储卡的活动。而这次活动的“主人公”机型就是卡西欧Z500(资料 评价 图片)。

多种套餐多种选择卡西欧Z500大屏相机
卡西欧Z500(资料 评价 图片)

    这款DC使用了5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镜头,搭载了2.7英寸15.3万像素超大LCD,并具备电子防抖动功能。最为诱人的是,该机最薄处仅 1.86cm,拿在手中感觉十分的轻薄时尚。

    卡西欧Z500其实是卡西欧Z57(资料 评价 图片)的升级版,继今年卡西欧Z750(资料 评价 图片)和卡西欧S500(资料 评价 图片)后第三款为了纪念卡西欧数码相机十周年推出的主力机型,电池上又有了很高的提升,另外对防抖性能也做了加强。屏幕分辨率也进行了进一步的加强!  

多种套餐多种选择卡西欧Z500大屏相机
卡西欧Z5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根据小编了解,2750元可以得到单机一个,如果是2830元还能得到256MB存储卡以及相机包一个,还是很有诱惑力的!如果您觉得512MB才够用的话,可以用2940元得到相机和512MB的SD卡:)

卡西欧 Exilim EX-Z500
[参考价格] 2750元
[联系方式] 010-8269678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