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买家务必注意 四品牌20款数码相机疯降(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8:18 IT168.com

相对于IXUS 50来说,佳能IXUS 55就是它的LCD升级版,最大的改变就是将2英寸LCD升级倒了2.5英寸LCD,其他主要功能同IXUS 50基本一致。

买家务必注意四品牌20款数码相机疯降(4)
佳能IXUS 750

IXUS 750是目前佳能IXUS系列的最高端产品,和IXUS 55一样,它也是原来IXUS 700的LCD升级版,其主要卖点是700万像素、2.5英寸LCD、佳能DIGIC II影像处理器和M档手动功能。

佳能IXUS 750采用了1/1.8英寸710万有效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镜头,折合35mm相机焦距为37~111mm,最大光圈为F2.8~4.9,2.5英寸11.5万像素LCD,USB2.0高速数据传输接口,SD/MMC卡存储,锂电池供电。

作为一款2005年秋才上市的最新产品,又是佳能IXUS系列的新旗舰,无论从配置和性能上来看,佳能IXUS 750的表现都是让人十分满意的,首先是终于将LCD升级到了2.5英寸,达到了当前时尚DC的顶级水准,其次是配备了强大的佳能DIGIC II影像处理器,大大提高了画质和相机的操作反应速度,M档全手动曝光功能十分宝贵,它大大拓展了佳能IXUS 750的使用空间。

买家务必注意四品牌20款数码相机疯降(4)
佳能IXUS I ZOOM

佳能IXUS I ZOOM采用1/2.5英寸500万有效像素CCD,2.4倍光学变焦镜头,1.8英寸11.8万像素LCD,最近微距拍摄能力为10cm,SD/MMC卡存储,锂电池供电。

相对于原来的IXUS i5来说,佳能IXUS I ZOOM最大的改进就是用2.4倍光学变焦镜头取代了i5的定焦镜头,同时把LCD从1.5英寸扩大到了1.8英寸,有了更多眩彩颜色的机身可供选择,配备了功能强大的佳能DIGIC II影像处理器,保证精准地还原图片色彩。

从三星u-ca5和奥林巴斯u-mini S都是2000元左右的价格就能预料到,佳能IXUS I ZOOM的价格早晚是要降的,因为这3款产品本就是一个档次上的,只不过是各有特点而已,现在IXUS I ZOOM终于爆降了近400元,想要买了它送给女朋友的兄弟们,可以动手啦,从现在开始,估计等到2006年元旦也降不了多少钱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