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刷新DC像素记录 试用900万富士E900(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1:28 小熊在线

  总结:适合家庭用户使用,定位准确

刷新DC像素记录试用900万富士E900(5)
富士E900(资料 评价 图片)全家福

   E900操作感受:

  『优点』

  • 富士E900体形不算小巧(宽/高/厚分别是102×63×34.4毫米),但是这样带来的好处是更灵活的操作方式:单双手操作皆适宜。单手操作可以握稳相机,双手操作也毫不局促。

  • 开机速度很快,从按下开关到进入拍摄状态只需1.3秒。

  • 常用功能按钮位置设计合理,调节方便。

  『不足』

  • 当镜头位于望远端时,相机对焦的噪声有些明显。这点在室外问题不大,但是如果是在一些需要肃静的场合(例如:剧院、教堂等)拍摄是就显得比较突出。

  • 模式拨盘比较紧且侧面过于光滑,如果手上出汗,旋转起来可能会比较费力。

  • 快门按键行程较短。

   总的来说,这款富士E900(资料 评价 图片)数码相机的定位还是比较准确的。它以3000元出头的价格,为家庭用户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并与同厂准专业机型S9500一同启动900万象素数码相机市场。如果你喜欢使用数码相机将生活的一点一滴拍摄下来并冲洗照片,900万象素的照片可以在同样的尺寸下输出更细腻的画面。有理由认为,富士E900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