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乞丐MP3对对配 最受乞丐欢迎的MP3曝光(1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6:57 PCPOP-电脑时尚

    假和尚乞丐听啥子?

  只听近和尚出来化缘什么的,还真很少见过和尚当街要钱的,不过,如果出现这种情况的话,那八成是假和尚。
 
乞丐MP3对对配最受乞丐欢迎的MP3曝光(16)
 表以为顶了三柱香就是拜了佛祖了,跟旁边那“尼姑”到底啥关系?
 
    推荐产品:POYA S120
 
乞丐MP3对对配最受乞丐欢迎的MP3曝光(16)   乞丐MP3对对配最受乞丐欢迎的MP3曝光(16)
 
乞丐MP3对对配最受乞丐欢迎的MP3曝光(16)   乞丐MP3对对配最受乞丐欢迎的MP3曝光(16)
 
  推荐理由:POYA S120的设计偏向古典型,可以用唯美两个字来形容,三奇承信在做iriver总代理时积累下了丰富的营销经验、也给用户留下的良好印象,这款产品本身的表现也证明了三奇承信的决心和实力,从研发到正式零售版上市经过了很长时间的工作,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POYA这个品牌在三奇承信的操作下,能迅速走入消费者的心。
 
  正是由于这款产品的唯美,所以让这假和尚来用用,可以形成鲜明的反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