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6日MP3 苹果起诉仿冒者 蒙恬降价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08:32 中关村在线
   今日最新行情:

  消息1:近日,美国苹果公司终于打破缄默,主动向MP3市场上大量仿造其iPod市场的产品发起进攻,要求这些厂商停止销售外型仿冒iPod的产品,否则将面临控诉。而此次首家被美国苹果公司找麻烦的是一家韩国随身听厂商Iops。

  韩国第五大MP3销售商Iops于本周五透露其接到苹果公司的官方申诉,要求其停止销售和生产型号为Iops Jock及Iops Z3的两款产品。

  苹果公司坚持称jock和Z3两种型号产品仿冒了苹果iPod Mini的外部设计及外壳颜色,特别是其显示屏的界面设计以及圆形的控制面板。

  不过,Iops的态度也比较强硬,他们回绝了苹果公司的要求,并且称将等待苹果进一步的回应。同时,他们甚至表示愿意接受苹果公司的国际诉讼。

  据称,在苹果通过一家韩国律师事物所发给iops的申诉中,苹果要求Iops公司立即停止销售上面两款产品并且赔偿由此给苹果公司带来的销售损失。同时,苹果还要求Iops在两家以上韩国日报上公开发表道歉信。

  目前,苹果韩国公司拒绝对此事进行评价。

  消息2:刚说完苹果主动出击要起诉一些韩国厂商的一些侵权行为,现在在土耳其又发现了假冒苹果iPod MP3

播放器的伪劣产品,与韩国的一些仿造品相同的是,在外观设计上同样模仿了苹果的产品,不像韩国的模仿产品,这款假冒的产品竟然明目张胆地印上了苹果iPod 的字样。


6日MP3苹果起诉仿冒者蒙恬降价200元
仿冒产品

  根据INQUIRER的报道,这款iPod是一位称之为David Jenkins的热心网友在市场上发现的冒牌货,并非官方主要收集到的。这位来自土耳其西北部城市伊斯坦布尔的网友一眼就发现了这款冒牌货,并好不留情地收集下来,真不知道苹果的乔布斯看了会不会生气。

6日MP3苹果起诉仿冒者蒙恬降价200元
蒙恬WEWA!! V5

  消息3:蒙恬WEWA!!旗下新款MP3——V5降价,目前256MB售价399元,率先跌破了此款公模MP3的市场价格,对此款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选择蒙恬V5了,经销商电话:51195366。

6日MP3苹果起诉仿冒者蒙恬降价200元
ZINO Z500

  消息4:MP3确实激发了很多人的想象力,为了这个东西太多的新奇创意都被用上了。

  现在在国外的网站上公布了ZINO的一款产品,外形很像中国的麻将,这个创意也在5月份中国的一次MP3设计展览上出现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