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买完后悔死 完美MP3不该有的致命缺点(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19:10 PCPOP-电脑时尚

    第九不应该:音频直录——到底几个人用过这功能?

  相信MP3集成音频直录功能这一做法是冲着死对头MD而去的,因为MD的录歌性能在消费级电子产品中是无人能及的,而做为后来者的MP3必须拿出东西来对付。

买完后悔死完美MP3不该有的致命缺点(9)   买完后悔死完美MP3不该有的致命缺点(9)
 
买完后悔死完美MP3不该有的致命缺点(9)   买完后悔死完美MP3不该有的致命缺点(9)
 MP3不再需要音频直录

  但是,由于价格、技术等种种原因,MP3的音频直录功能始终是无法赶上MD的,甚至在中低端产品上我们可以用“惨不忍睹”四个字来形容直录性能。

  由于MP3发展历史较短,所以音频直录成了“名义上的过渡功能”,相信只有非常少数消费用过这一功能吧!可喜的是,从下半年发布的产品里头,我们可以看到很多都取消了这一鸡肋功能,就拿魅族X3、E3来说吧,定位高端,但也舍去了直录功能——不是做不了,是实在没啥用处。

  音频直录的“名义上过渡”使命已经完成,完全可以成为历史了,后来者是谁?来年肯定会有新花样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