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名与利的保卫战 MP3市场新战略逐个看(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09:42 太平洋电脑网

  事件四:迎接视频飞芯P660 海畅MP3狂降!七喜多彩直插USB MP3低价卖!

  本周为迎接首款支持视频的采用了PHILIPS顶级解码芯片的海畅P660上市,同时进一步凸显性价比,普及大容量,海畅全线停掉128M产品,将旗下四款机型的价格统一下调,在产品线中竟出现了256M 299元的超低价产品。

  这款个性化的“竖琴”造型MP3,具备独一无二的夜光功能,申请了专利的外形,但是这一切的光环在减去了FM功能后,卖到了256M 299元的价位,实在让人感到其为残酷竞争的牺牲品。

名与利的保卫战MP3市场新战略逐个看(6)
海畅 P650

  采用PHILIPS PNX0101解码芯片+可拆卸锂电池的海畅 P650此次也降价为256M 599元,目前采用飞利浦芯的MP3在599元的价位上,已经集中了魅族X3,海畅P650,歌美T5,可谓龙争虎斗,而随着可播放视频的海畅P660上市,飞芯MP3的竞争也将进一步白热化。

名与利的保卫战MP3市场新战略逐个看(6)
海畅

  点评:海畅一直的风格也是比较低调的,给人的印象是有想法的,要发展难度是不小的,研发是积极的,问题还是不少的,低价也是无奈的,总有一天会出头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