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出手时机已到 高性价比数码相机大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08:18 中关村在线
  好象自打我们离不开家用电器的时候开始,就没怎么见电子产品涨过价。什么排队买电器、一天涨几百元的事情,似乎就是上个世纪的事情了。我们更多的是在期待着自己中意的电器快点调价,以至于现在很多人有了不降价不买的心理。在以前还有点道理,可随着市场的不断健全和完善,很多新的电器,刚上市的价格,也不像以前同类产品那样高不可攀;真的让我们达到了“想买就买,早买早用”的境界。

  新产品,在一定程度上也以为着科技的进步;或者是比前作更加的好用,我们为什么要拒绝它们呢?为此,我们特地挑选出几款目前新上市不久的数码相机,他们就是低价上市,性能不俗的代表。

  实用型

  富士F11(资料 评价 图片)


出手时机已到高性价比数码相机大搜罗
富士F11

  推荐理由:作为2005年度画质最好的消费级数码相机之一的富士F10(资料 评价 图片)的延续,富士F11刚上市就受到了大家的瞩目。F11与F10相比,在功能和性能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且新上市的价格也不高,想出手就出手吧。

  升级罗列:与F10相比,富士F11由于增加了光圈优先(A)和快门优先(S)两种拍摄模式,满足了很多摄影发烧友对相机拍摄功能上的要求。而且F11在自动测光(AE)和自动对焦(AF)能力都有了明显的提高——一个全新的256区自动测光系统能够在更复杂的情况下保持准确的曝光计算,而AF系统的改进主要集中在昏暗环境下的对焦速度,所以使F11的对焦速度可以比F10更快。除此之外,富士F11还有如下改进:1)在微距拍摄下,最近对焦距离从7.5cm缩短到5cm;2)比F10更亮的2.5英寸LCD显示屏,而像素也提高到了15.3万等等。

  当前价格:2900元。

  性能配置:富士F11采用一块1/1.7英寸的630万像素Super CCD HR,最大分辨率为2848×2136。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6-108mm、最大光圈F2.8-F5.0的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ISO为 80/100/200/400/800/1600。快门为3 - 1/2000 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象素为15.3万。使用XD卡作为存储卡,随机附带16M。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NP-120的锂离子电池。富士F11机身重量约155克,外型尺寸是:92 x 58 x 27 mm。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