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12月2日首篇全国重点数码影像业界行情(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4:55 IT168.com

    新闻六:奥林巴斯800万DC不足3千

  奥林巴斯μ800是一款拥有800万有效像素的DC,而且其还拥有2.5英寸大显屏,外观方面的设计延续了奥林巴斯μ系列机型的特点,不过其缺点就是功能方面的支持比较少,并不支持全手动功能。通过本次降价之后,这款机器由3300元的价格降至2980元,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奥林巴斯μ800延续了其μ系列的时尚外观,机身正面的材质光滑圆润,配合金属防滑条设计,使用起来不但稳定而且手感较好,背面的烤漆工艺让μ800增加了几分专业气质。这款数码相机采用1/1.8英寸、800万有效像素的CCD传感器,可以拍摄分辨率为3264×2448的照片,足以用240dpi分辨率冲印15寸的照片。具备3倍光学变焦能力,相当于35mm传统相机38mm-114mm,最大光圈为F2.8-F4.9的镜头。2.5英寸超大显示屏,拥有23万像素,显示效果极佳。  

12月2日首篇全国重点数码影像业界行情(6)
奥林巴斯μ800

  在拍照方面,这款机器仅支持自动档、快门优先和光圈优先,并没有全手动的M档,最高感光度可达到ISO1600,在夜间拍摄时占据优势。采用XD卡作为存储媒介,锂离子电池作为电源,奥林巴斯μ800机身重量约182克,外型尺寸是103×58×33mm。

  现在市场中高像素DC越来越多,800万像素的时尚型数码相机也拥有比较丰富的产品线,这一档次DC之间的竞争也就开始越来越激烈,现在奥林巴斯μ800的价格大降300多元,性价比非常突出

  虫虫观点:要说奥林巴斯的U800,它实际上是U500的升级版本,主要是像素上有提高。其他方面和U500相差不大,最大特点是拥有23万像素的2.5英寸大屏。但这款机器缺乏手动挡,所以在目前的竞争中,U800的处境并不怎么好。看来在年底的时候,如何最后收关,只能靠降价来实现了。从目前价格来说,奥林巴斯U800还是有一定性价比。估计降价空间还是有的,就看大家的耐心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