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12月2日首篇全国重点数码影像业界行情(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4:55 IT168.com

    新闻二:T9驾到!索尼T7跌破3000元大关

  近来数码相机市场围绕着超薄、时尚类的机器展开了一轮降价攻势,前有卡西欧的S500和Z500,昨天索尼T5也有下跌,而今天我们又了解到作为超薄机器的领军人物——索尼T7也跟风降价了。原本3000元开外的售价现在只需要2880元就能拿下了,降幅近200元,这对于绝大多数喜爱超薄机器的朋友来说绝对是个振奋的好消息。

12月2日首篇全国重点数码影像业界行情(2)
索尼T7

  索尼T7的经典程度不言而喻,我们也曾不止一次的介绍过了。机身设计靓丽、时尚,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是它最值得称道的地方。9.8mm的超薄机身至今仍然是最薄的!在配置方面,T7使用了一颗1/2.5英寸、510万有效像素的CCD,最大可以拍摄分辨率为2592*1944的静态照片;镜头方面,它使用的是经过卡尔蔡司3倍光学变焦镜头,镜头焦距相当于传统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范围F3.5-F4.4,感光度可以进行64/100/200/400四档调节。此外T7还提供了多种场景模式供初学者使用。

  索尼T7由于其太过经典,因此售价曾几起几落,但印象中价格始终都在3000元以上,此次调价,一举跌破3000元,性价比优势陡然增加。用2880元的价格购买到T7这绝对是一个令很多朋友都无法抗拒的诱惑因素。

    虫虫观点:可以这么说索尼是T系列的创始者,也是卡片大屏DC机型的创始者,因此索尼在卡片大屏DC上拥有绝对的霸主和主导地位。不过近一年来,其他强势品牌在大屏卡片DC上发展的速度比较快,几乎直逼索尼的地位。虽然T7在发布之时,让人惊叹于它的轻薄体积,不过关有轻薄也不是消费者所追求的全部。因此T9到来之时,T7降价也自然在情理之中,毕竟赚足了国人眼光和银子的T7,此时降价也意味在年底再给对手一击,无论如何,卡片大屏DC的高价时代从此算是过去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