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年末大调价 创新5GB微硬盘MP3低价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2:01 IT168.com

  年底一直是数码产品消费者的最期待的时期,因为不少品牌的产品都会在岁末的时候年度大冲量,这时甚至一些平时很少促销的极品都往往会破例降价。

年末大调价创新5GB微硬盘MP3低价促销
创新Muvo 2 FM

  我们今天要介绍的创新Muvo 2 FM也是如此。熟悉MP3市场的朋友对于创新的品牌和良好口碑一定不会陌生,无论是工业设计水平还是产品质量,乃至功能和易用性,创新都一直保持着相当高的水准,可以说丝毫不弱于苹果等顶级国外品牌。当然,也正因为如此,创新的MP3价格一直比较坚挺,在促销降价方面鲜有大动作。

  以这款创新Muvo 2 FM(5G)为例,其在2004年底的价格为2180元,而直到前不久也还保持在1500多元的高位,一年间也仅降了600元左右,而近日其推出的降价活动一口气就直接从1500降到了1399元,幅度就其自身而言是非常大了。喜欢这款MP3的朋友如果现在出手应该是个不错的时机。

下面是该产品的图片和一些相关参数:

存储器类型 Hard Disk Drive;
容量5GB,可存储约2500首歌曲;
内置语音录音、FM收音/录音功能;
支持由用户PC建立的播放列表播放模式,更加便利的文件夹导航
独有高达98DB超高信噪比,媲美HI-FI音质;
可更换充电锂电支持长达14小时持续播放;
USB2.0极速传输,即插即用无需驱动;
5种颜色可供选择;
高品质MP3/WMA/WAV/ADPCM播放;
三围66.5 x 67 x 20毫米;
重量: 93克带电池/71克不带电池 ,提供保护性便携带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